LunarPages美国主机最新评测

        对于建站新手而言,选择满意、价格适宜的主机空间服务是建站初期的棘手难题,现在国内外有很多IDC主机商,大家在选择时也可能比较困扰,下面将从虚拟主机配置、价格、用户评价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对LunarPages虚拟主机进行简单评测。

        主机简介

        LunarPages是美国十大主机空间服务商之一,其主要为行业巨头、中小企业和个人设定个性的、可访问性强的主机解决方案。目前主要提供多种方案的虚拟主机、VPS主机和独立主机,另外还提供管理解决方案、网站解决方案等。LunarPages支持信用卡Visa、Master Card、Discover Card、AMEX,PayPal和支付宝等,提供30天全额退款保证。

        主机配置

        LunarPages为用户提供的主机解决方案,包括了多种主机产品,如Business主机、Basic主机(Linux/Windows)、Starter以及MS Exchange邮件主机等。以LunarPages Basic Linux虚拟主机为例,我们可以看看它的详细配置:

LunarPages主机配置

        主机价格

        LunarPages主机的价格也很实惠。同样以Basic Linux主机为例,原价8.95美元/月,现通过优惠码China30购买可以优惠15%,而且还可以获得免费独立IP一个。

        售后服务

        在客户售后服务方面,LunarPages支持在线聊天和电话等方式,为方便国内用户,LunarPages还推出了中文站,提供中文客服,并保证99.9%的在线时间。

        客户评价

        LunarPages在国内用户满意度上,综合得分4.5(满分5分),其性能及客户服务两项指标尤为突出。另根据用户分布图看出,选择LunarPages虚拟主机大部分为个人用户。

LunarPages使用心得

        综合评测,LunarPages稳定性、访问速度以及价格方面都比较理想,是国内站长值得选择的一款主机。

版权声明: LunarPages中文导航(http://lunarpages.ac.cn/)版权所有
原文地址 http://lunarpages.ac.cn/lunarpages-pingce/

了解更多美国虚拟主机的资讯信息请去美国主机侦探,代购美国主机请Q:800013301

评论已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