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rPages:陪你中国过圣诞

       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。这一次,美国虚拟主机商LunarPages针对中国用户,提供7折主机优惠。使用优惠码China30通过其中文网站购买LunarPages任意一款主机可以获得30%的优惠以及送免费的独立IP,并且续费的时候依然享受此30%优惠。

      LunarPages主机之所以能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,源于其5大优势:

  1. 速度一流。LunarPages的国内访问速度一流,远远超过了国内电信网通互访的速度,即使您的客户面向国内也是很好的选择,可以克服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。
  2. 物美价廉。无限空间、无限流量、无限MySQL、无限建站、送免费域名、每月最低只需4.95美元。
  3. 安全稳定。稳定性高,美国及国际上大部分国家的访问速度一流,非常适合外贸用户,DDOS硬件防护,网站安全无隐患。
  4. 提供中文网站和中文客服,方便中国用户的购买和解决建站过程中的疑问。
  5. 付款方便。LunarPages主机支持支付宝付款业务。只要你有支付宝账号,就可以轻松购买LunarPages主机。

    相信这一次LunarPages的圣诞优惠会吸引更多的人来选择这一优越的虚拟主机。

版权声明: LunarPages中文导航(http://lunarpages.ac.cn/)版权所有
原文地址 http://lunarpages.ac.cn/lunarpages-christmas/

了解更多美国虚拟主机的资讯信息请去美国主机侦探,代购美国主机请Q:800013301

评论已关闭.